浏览器  通讯录  计划任务  备忘录  网址导航  百科 
帮助

关于创想

    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网络营销、电子商务领域的技术型公司。公司秉承合作与创新的理念,把自有的技术和对互联网产品的理解,与广大客户的需求相结合,为用户创造价值。 


    公司口号:高效源于链接

     1. 网络在于把各类信息联系在一起,网络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就是链接;

     2. 人们通过网络进行联络,加快沟通的效率。

     3. 人们通过简便易行的网络工具,加快工作效率。 


    公司自主开发电子商务平台,并拥有企业公司拥有开发和运营B2B, B2C等互联网平台的经验。公司的核心人员掌握C++、PHP、JAVA等编程技术,可以根据不同平台的需求,合理选择技术架构。 


企业电子商务网站系统

    公司开发了企业电子商务网站系统。该系统是我公司汲取了多年的网站建设开发经验,结合众多企业的需求,开发的通用企业网站系统。该系统针对不同的客户类型,可通过系统配置和功能选择满足其需求。 


    它的特点是:

    1.  先进的技术架构:网站架构系自主研发的系统,采取后台、前台和页面展示相分离的技术,创建网站只需要定义不同的主题模板。 

    2. 对未来预期的网站改版,不需要重新开发或重新录入信息,只需要更换主题即可,从而减少后期的成本。 

    3. 对网站静态化处理,减少可能暴露的漏洞。 

    4. 针对搜索引擎优化进行标准的站内优化工作,提升搜索引擎收录效率。 


企业工具软件系统(企业在线客户关系管理+计划任务) 

     随着企业对电子商务、网络营销意识逐渐增强,人们对网络使用普及,通过网络开展商务活动、进行客户管理的需求越来越重要。我们面向行业、企业用户,推出了营销管理系统,包含可灵活定制的商用浏览器、在线客户关系管理、电子商务网站维护、计划任务管理软件。 我们的客户管理系统,通过云计算的方式,使之可以快速部署到中小企业应用。同时中小企业通过企业快速建站系统,建立电子商务网站,其后台管理系统和客户管理系统直接对接,客户的订单信息可直接转入CRM中维护。 


专业浏览器系统

    我公司独立研发了针对行业客户可灵活定制的浏览器系统。该系统将绑定客户关系管理、计划任务等方便商业用户使用的工具软件,同时针对行业特点,可灵活定制导航页。